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丽水思齐美莱医疗美容诊所
丽水思齐美莱医疗美容诊所

丽水思齐美莱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花园路20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丽水思齐美莱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丽水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集巴黎的奢华,米兰的典雅,伦敦的经典和纽约的简约

  品味尊贵、高雅的皇家贵族典范

  体验恒久青春之美

  丽水思齐美莱医疗美容机构是一家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致力于推广知名的整形美容技术、皮肤美容技术、国际 技术、国际SPA美容养生服务及理念。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建立了与韩国、美国、瑞士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医学机构及世界美容高等机构合作交流项目,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一大体系、四大中心和十二大经典项目为支撑的诚信品牌。

  丽水思齐美莱医疗美容机构坚持以技术为核心、安全为宗旨、客户满意为标准,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接轨。积极引进韩国优等的整形美容管理体系,实现温馨贴切的诊疗服务,特别注重求美者与医生的无障碍沟通,确保优质的治疗效果。机构秉承“精益求精、和谐至美”的医学美容理念,把优等技术、精湛艺术、完美融合的同时,并将品质服务、时尚品味融入到身心美丽管理当中,从身体、心理、人文三方面对女性进行身心美丽定制,使高品质女性呈现由内到外的身心之美,重塑了医疗美容的健康新概念,引领了医疗美容新潮流!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