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9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二十多年悠久发展历史的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系英国国际美容集团、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在华合作机构,是一家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科研、美容培训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深圳较 好的医疗美容机构、华南医疗美容行业的知名企业,先后获得了“深圳市民满意美容机构”、“深圳专业美形国际化美容机构”、“珠三角消费者较 喜爱的品牌美容机构”、“较受消费者信赖医疗美容机构”等诸多殊荣,被业界誉为深圳医疗美容“旗舰基地”。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安全至上,唯有把求美者的安全放诸首位,方显博爱仁心。非凡除了拥有星级的美容环境,还斥巨资建立了国际的层流全净化手术室,采用国际的钢结构手术室设计,室内恒温、恒湿、恒压,每小时换气600次,空气洁净度达99.98%,感染率达到零。在中国采用如此高标准手术室的医疗美容机构,唯此一家。不惜成本的投入体现的是非凡对求美者的责任所在。

  "引领行业新风、树立知名企业、打造国际品牌"非凡的宏伟远景,其国际标准化的服务每天吸引着大量的求美者,其中不乏香港、韩国、东南亚政要名流、影视巨星。在深圳,非凡早已成为本地求美者的机构。

  国际化合作交流成果丰硕联袂明星打造中国明星整形基地

  近年来,医院国际化进程日益加快,相继与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韩国首尔美整形外科医院、韩国金世泳整形外科医院、原辰整形医院等数十家国际知名整形医院建立合作联盟关系。2008年12月,韩国整形协会会长金荣镇先生亲自造访非凡;2011年5月,国际非手术 知名研究机构落户,非凡成为华南非手术基地;同月,8届世界美容医学大会在经过严格考察和筛选后,将医院列为其深圳筹备会的支持单位;2012年6月,非凡医院成为国内知名大学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附属医院;2012年11月,深圳齿科年度峰会暨以色列MIS种植牙系统国际技术研讨会于非凡举行,医院还被授予华南地区的“以色列MIS种植牙系统·技术合作医院”。

  联袂国际巨星打造中国明星整形基地,是医院的发展战略目标。非凡实力造美、医院品牌广为人知,国际明星大腕也纷纷云集于这块美容地方。2012年3月,国际巨星费翔在结束春晚后,立马飞赴深圳助威非凡春季美丽盛典;而被誉为亚洲第一“性感女王”的国际影星钟丽缇小姐再次结缘非凡,于2012年12月隆重献艺《女王之约暨国际流行美容大赏》。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东门人民北路2083号


阅读: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二十多年悠久发展历史的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系英国国际美容集团、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在华合作机构,是一家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科研、美容培训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深圳最的医疗美容机构、华南医疗美容行业的标杆企业,先后获得了“深圳市民满意美容机构”、“深圳专业美形国际化美容机构”、“珠三角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美容机构”、“最受消费者信赖医疗美容机构”等诸多殊荣,被业界誉为深圳医疗美容“旗舰基地”。

  •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2018年全新价格表曝光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2018年全新价格表曝光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系经深圳市卫人委批准成立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位于深圳核心商业中心——罗湖区东门步行街。医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施设完善,达五星级服务标准;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医技科室,开展了众多与国际同步的医疗美容项目。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