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菁

丁菁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重度环状混合痔、复杂性肛瘘、肛裂、直肠脱垂等肛门良性疾病

关于丁菁

  丁菁,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肛肠外科青年委员,1995年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从事结直肠肛门疾病临床工作20多年,对肛肠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炎症性肠病和微创治疗肛门疾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病人认真负责,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工作以来主持和参与省市级课题多项并获奖,发表省级和国内论文多篇。

  专家专长: 擅长微创技术治疗重度环状混合痔、复杂性肛瘘、肛裂、直肠脱垂等肛门良性疾病,尤其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炎症性肠病。

擅长:重度环状混合痔、复杂性肛瘘、肛裂、直肠脱垂等肛门良性疾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