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蓝天医疗美容医院 > 沈阳蓝天医院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沈阳蓝天医院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蓝天医疗美容医院沈阳蓝天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9
传统脱毛方法并不能彻底去除毛发,还会对皮肤造成一定伤害。激光脱毛是目前比较理想的脱毛方式。那么,激光脱的效果怎么样?下面请听沈阳蓝天医院专家介绍!

呆狐网
  激光脱毛的效果:


  1、激光脱毛治疗毛发不会像传统的脱毛方法一样脱毛后在肌肤表面产生色素的沉淀,这是由于激光脱毛的治疗时,皮肤对激光的吸收较少。


  2、采用了合适的波长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充分的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同时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肌肤达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体现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产生热量进行毛发的去除。


  3、明显的脱毛效果,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大小有关,越粗的毛发需要的激光作用的时间长,在获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时又能够不损伤肌肤。


  激光脱毛的特点:


  1、采用较好的波长进行治疗。


  2、脱毛效果较好。毛发越粗,激光作用时间越久。


  3、光脱毛不会向传统脱毛一样长生黑色素沉淀。


  4、使用冷却系统,避免手术过程中肌肤受到激光灼烧。


  5、痛感比较小,大多数患者的感觉描述像是“被橡皮筋弹到”。


  沈阳蓝天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激光脱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蓝天美容医院吸脂去眼袋后会反弹吗  蓝天医疗重睑修复术的治疗措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