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9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正所谓面如花,鼻当家。不少的爱美者去做隆鼻整形术,就是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够变挺拔,使自己扁塌的鼻子高挺起来。相比起效果短暂的注射隆鼻,还是假体隆鼻能保持的时间比较长。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


   1、自体软骨组织

   自体软骨组织取材于自身,与人体无排斥,术后效果自然逼真,可以轻轻揉搓,是非常理想的隆鼻材料之一。而根据隆鼻方案的不同,所需要的软骨组织数量不同,取材部位也不同,具体可分为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三种。但采用自体软骨需要考虑人体对软骨吸收变形的可能,而且多用于鼻尖鼻头的塑造。

   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

   2、膨体

   膨体是一种柔软并具有微孔构造的移植材料。其微孔的构造让鼻部组织能生长入膨体内,鼻部的固形效果好,而且柔软特性让术后效果非常自然,但价格相对比较高。

   3、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是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无毒,不致癌,不致畸,价格低廉,与鼻部组织的相容性好,而如果对术后效果不满意取出的过程也非常的简单方便。不过如果移植过浅会有透光现象,让隆鼻的痕迹暴露无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