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解放军第309医院
解放军第309医院

解放军第309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黑山扈路西15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解放军第309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京_海淀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第309医院整形美容烧伤修复中心成立于2010年4月,总面积6000平方米,下设3个亚专科(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美容整形与 美容、皮肤病与激光美容护理)和1个实验室,编制床位39张(展开64张)。

  中心将门诊、病房、手术室和实验室组为一体,是国内以“皮肤”为纽带集烧伤救治康复、皮肤创面修复、整形美容、 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病诊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性、知名性的“皮肤”专业诊疗学科群。中心围绕“皮肤”展开各项医、教、研系统性工作,技术力量雄厚,设施、设备。

  中心现有医护人员60余名,中心主任贾赤宇教授,护士长池迎春、曹颖利分管病区、手术室,中心特聘盛志勇、付小兵2名院士和李森凯、赵广教授为技术顾问,指导开展整形外科、皮肤病、烧伤科、创面修复及基础医学、药学等领域的工作。在医护队伍中,博士后3人,博士6人,硕士6人。多名专家在中华创伤学会组织修复学组、军队、北京市皮肤及烧伤学会重要学术担任重要职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