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地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浣沙路26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浙江_杭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医学美容科现拥有专家团队14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6人,住院医师7人,硕士以上学历12人,其中博士2人。分设整形外科(含手足显微外科)、激光外科、美容外科、毛发移植等多个学科门类,以毛发移植、瘢痕综合治疗、血管瘤综合治疗及手足显微外科为科室重点发展方向。设有独立病房,年门诊量1万余人次,年出院人次700余例。拥有价值数千万元的激光脱毛机、光子嫩肤仪、超脉冲CO2点阵激光及铒激光、ND:YAG激光、辉煌360激光,赛诺秀cynergy双波长脉冲燃料激光等设备和仪器。依托综合性医院的强大实力,医务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科学态度、正确的审美观和娴熟的美容外科技术成功完成了数千例美容手术。美容者不仅来自广东、深圳、西安、湖南等地,还来自法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世界各地。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