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郭晓波
郭晓波

郭晓波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擅长领域:微整形、除腋臭、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激光美肤、损容性皮肤修复、综合眼整形

关于郭晓波

  郭晓波,杭州市一医院整形科主治医师,毕业10年来,长期从事医学美容及整形手外科工作,曾进修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具备较为扎实的医学知识、专业的审美眼光和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始终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爱美者。熟练掌握注射、激光等整形外科常规操作及重睑、隆鼻等多项美容手术,尤其对腋臭、疤痕、毛发移植、血管瘤及慢性溃疡创面的修复治疗有较深入的研究,同时对透明质酸MDCodes、中心 及除皱瘦型素小V脸、注射提升法有独到的见解,并已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74余篇临床论著。

  擅长项目:微整形、除腋臭、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激光美肤、损容性皮肤修复、综合眼整形、鼻部多项整形、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埋线及妇科私密整形等多项美容手术,血管瘤的治疗。

擅长:微整形、除腋臭、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激光美肤、损容性皮肤修复、综合眼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