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沈海燕
沈海燕

沈海燕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擅长领域:五官精细整形、韩式重睑、上睑下垂的矫正、祛眼袋、韩式隆鼻、面部注射美容微整形、疤痕的防范和治疗、毛发移植手术、男性型脱发、发迹线设计、眉毛移植、睫毛移植

关于沈海燕

  沈海燕,杭州市一医院整形科主治医师,从事整形美容工作10余年,师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著名专家张余光教授,积累了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注重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设计,手术精细,注重细节,追求以极小的代价获得理想的效果,现已成功为众多的爱美人士塑造了美丽五官和理想身材。

  沈海燕医生在学术上,参编了美容外科专著两部,国内杂志发表论文37余篇,参编美容外科专著有《高密式毛发移植》(浙江科技出版社)、《整形外科学》系列教材之一《毛发整形美容外科学》(浙江科技出版社),主持卫生局课题一项,每年参加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并交流经验,是一名集整形美容理论知识和手术实践经验于一身的优秀整形外科医师。

  擅长项目:五官精细整形、韩式重睑、上睑下垂的矫正、祛眼袋、韩式隆鼻、面部注射美容微整形、疤痕的防范和治疗、毛发移植手术、男性型脱发、发迹线设计、眉毛移植、睫毛移植等。

擅长:五官精细整形、韩式重睑、上睑下垂的矫正、祛眼袋、韩式隆鼻、面部注射美容微整形、疤痕的防范和治疗、毛发移植手术、男性型脱发、发迹线设计、眉毛移植、睫毛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