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明

贾明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乳房整形

关于贾明

  贾明,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科主治医师,长期从事整形美容及手足显微外科临床工作,曾先后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及山东潍坊 八十九医院进修学习,美国斯坦福大学附属医学院整复外科进修深造,意大利安科纳综合病院修复重建外科进修学习,积累了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尤其对各类面部、躯干部畸形整复术及手足急症创伤的早期修复、再造与功能重建有深入研究,在知名医学邗物上发表论文42余篇。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乳房整形及口唇部美容整形,各类面部、躯干部畸形整复术及手足急症创伤的早期修复、再造与功能重建。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乳房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