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成站
黄成站

黄成站 医师

出诊医院: 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全度美眸术、重睑术、内眦整形术、眼鼻部多项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自体脂肪细胞移植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

关于黄成站

黄成站,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中心主任。具有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多次被邀赴日本札幌做访问学者,曾与韩国、日本、美国等世界高等整形专家交流学习专项整形技术。


1997年作为访问学者到日本札幌医科大学成形外科研修,2002年于北京整形外科医院进修,是国内著名微创整形外科专家,基于对医学理论和美容外科的深入探究与应用,使其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理论基础和高超的手术技巧,并先后在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是发起符合东方人审美特征的一系列微创整形技术的专家之一。


在其专注医疗美容工作的二十余年里,成功完成数千例自体脂肪细胞移植填充面部凹陷,如颞部、额部、面颊部等,使众多爱美女性获得了更年轻的容貌,同时也多次到韩国、日本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

擅长:全度美眸术、重睑术、内眦整形术、眼鼻部多项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自体脂肪细胞移植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