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新时代医院 > 广州新时代医院副乳切除手术后如何保养

广州新时代医院副乳切除手术后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新时代医院广州新时代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11
   广州新时代医院副乳切除手术后如何保养?在女人身上较为性感的一个部位就是乳房,高挺的乳房会让一个女性变得更加性感而有魅力,但是却往往有很多的女性胸部出现了副乳,副乳严重的影响了女性本来的颜值,也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些危害,所以有些女性想要做副乳切除手术。



副乳切除手术后如何保养



  副乳切除手术后如何保养?

  副乳切除普遍适用于有副乳症状的患者,而副乳切除虽然跟正常的手术也差不多,副乳切除后饮食禁忌要注意,副乳切除是一个手术,关于做手术的相关术后注意事项都需要注意好。

  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40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由于副乳房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

  副乳切除后饮食禁忌:

  术后注意短期内不要服用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烟酒等,这些不利于手术伤口的恢复。介绍,除了饮食方面还有一些事项要注意:

  首先要谨遵医嘱,为了预防感染,术后要服用抗生素3至5天,不要让手术伤口处沾上水,更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

  其次副乳切除术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一月之内严禁做扩胸运动,更不要进行夫妻生活,以免触碰伤口。

  副乳切除术注意事项:

  1、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2、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3、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6、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7、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新时代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