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09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专业鼻部整形机构,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2号沿河立交旁瑞思国际大厦A座15楼,专家实力和环境在国内首屈一指,深圳雅涵医疗美容经层层把关严审、颁发相关执照后宣布成立,是深圳乃至华南地区的新启之星。经卫生部门批准,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咨询、美容治疗)、美容牙科、医学检验科。

  医者匠心,回归医疗本质。美容外科以高山教授为首,汇集国际整形专家团,专业从事整形、微整形,专注研究精、高、难手术。不定期与中、韩、日、美等国内外专家进行技术探讨和经验交流。强大的专家团阵容彰显机构的技术实力,“鼻整形,到雅涵”在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已成为求美者之间口口相传的一句佳话。

  十分钟,十分美!皮肤美容科集纳美国、德国等国内外先进美肤设备,不惜巨资引进美国科医人之心多功能平台以及美国音波拉皮、德国蕊丽Fotona、超皮秒、冰点脱毛仪、注氧补水仪、小气泡、红蓝光等先进美肤仪器,凭借专业的技术、规范的管理、贴心的服务享誉华南地区。

  机构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以人为本、医术精益求精的宗旨,秉持“身心美化,个性定制,明星管理”的核心理念,综合不同区域的地理人文,审美观念等要素,为每一位顾客量身打造的独特方案广受求美者赞誉和好评;雅涵始终以诚待人、诚信经营,坚持做自己的特色文化,真诚对待每一位雅涵顾客,以后来居上的综合实力造美华南地区。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以人为本、医术精益求精的宗旨,秉持“身心美化,个性定制,明星管理”的核心理念,综合不同区域的地理人文,审美观念等要素,为每一位顾客量身打造的独特方案广受顾客赞誉和好评;雅涵始终以诚待人、诚信经营,坚持做自己的特色文化,真诚对待每一位雅涵顾客,以后来居上的综合实力造美鹏城,真正做一家有态度的医疗美容机构。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不断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专业塑品牌”的经营理念,在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高科技设备、提供高标准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为求美者服务。“顾客至上,质量第一”,严守“医德高尚、精益求精、严谨求实、勤俭廉洁”,加强管理,提高医疗质量,深化改革,全心全意为求美者服务。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2号沿河立交旁瑞思国际大厦A座15楼


阅读: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