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体隆鼻手术有哪些好处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体隆鼻手术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 添加时间2019-10-11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体隆鼻手术有哪些好处?一个人的鼻子是否好看决定了整个面部的五官气质,鼻子如果长的又扁又小会让脸部不协调,但是如果鼻子高直挺拔就会有一种立体感以及线条感,在现在整形如此强大的年代里,对鼻子不满意的人,就会可以选择做隆鼻手术,那么,自体隆鼻的好处有哪些?



自体隆鼻手术有哪些好处



  自体隆鼻手术有哪些好处?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都是从人体自身提取出来的,是人体本身的组织,手感好,摸着和自己真实的鼻子没有任何的区别。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优势:

  (1)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操作简单,取材于自体,安全无害。

  (2)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易雕刻修整精致的模型,不同于通常的硅橡胶假体,造型比较固定,耳软骨可以塑造出完美的鼻尖。

  (3)自体软骨隆鼻触感真实,观感自然,术后可正常接触鼻部,且手感柔软逼真。

  (4)因为取材于本体,能够与鼻腔内部的组织更好的愈合,稳固不排异。

  (5)自体软骨隆鼻吸收少,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自体软骨隆鼻适合人群:

  1、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全鼻再造手术,需要支架材料时,必须用自体肋软骨,用大块人工材料填充容易出并发症。

  2、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肋软骨。

  3、对鼻整形要求极高,不想出现手术后期异常情况,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人群。

  自体软骨为目前被公认为较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隆鼻出来的效果自然逼真与机体相溶性好,不易产生排异现象。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软骨隆鼻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取用耳软骨的要点是手术医生必须留住软骨膜,只取下软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