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港华医院 > 上海医院做鼻翼缩小术需要多少钱

上海医院做鼻翼缩小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港华医院上海港华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0

  在生活中,有的人因为鼻翼过大就被人叫大鼻子,这样的鼻型看上去很没有美感,且没有立体感,想要改善鼻子的立体加精致,大家可以选择鼻翼缩小术来改善,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鼻翼缩小手术方式。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是多少,下面就让上海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上海医院位于上海市淮海西路282号,是“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中国事务处所在地。医院也是“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的培训基地。


  多年来,医院担负着“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在中国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的筹备和举办事宜。医院可以说是上海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目前以开展韩式双眼皮、韩式隆胸下颌角整形、隆下巴烤瓷牙、美白牙齿等为特色项目。中心拥有由“中国整形外科之父”、“微笑中国”中方主席张涤生院士、加拿大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主席、“微笑中国”创始人黄家海教授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中国事务处负责人、著名的颅颌面整形外科专家吕金陵院长等知名专家领衔的医师团队。医院实行以酒店会所式的就诊环境,完全不同于传统医院的舒适与体贴。有车位、可刷卡、可用医保。来健康体检、美丽塑形就象是在享受度假!“零等候、低风险、零投诉”三零承诺换顾客“放心、开心、舒心”三心享受。



上海医院鼻翼缩小术前的注意事项

 

  1、鼻翼缩小术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4、鼻翼缩小术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检查健康情况;



上海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上海医院专家指出,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是与地区有关,不同地区的发展水平不同,消费水平也是不同的,因此医院在费用收取上会有所不同,术水平有关,正规大型的医院在医疗设备、医生技术水平上跟没有保障的小医院是存在很大差异的,因此在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而在上海医院做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在4000-7000元左右(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1、与地区有关,不同地区的发展水平不同,消费水平也是不同的,因此医院在费用收取上会有所不同。


  2、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资质及医生技术水平有关,正规大型的医院在医疗设备、医生技术水平上跟没有保障的小医院是存在很大差异的,因此在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


  3、与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鼻部情况不同,对术后的效果要求也不同。医生会在术前进行详细的检测、分析,制订出合理的方案,治疗的难度不同价格自然是不同的。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上海医院做的鼻部再造手术可恢复鼻子外形吗      在上海医院做光子祛红血丝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