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吕金陵
吕金陵

吕金陵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港华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面部除皱、吸脂塑形等

关于吕金陵

吕金陵教授曾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多伦多总医院、香港大学附属玛丽医院、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九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整形外科学习工作,任整形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管司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颅颌面整形临床教学中心主任,吕金陵教授多年来致力于将内镜与微创技术应用于整形美容领域的创新,将先进的内镜与微创技术应用于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面部除皱、吸脂塑形等整形美容手术中,实现了整形美容的“可视化操作”和“微创化”的理想效果,将整形美容手术的安全性、精细度和美观度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获得整形美容界及广大爱美人士的高度赞誉。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及主编、参编学术专著40余篇(部),获科技进步、新技术新项目等各类奖项十余项。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面部除皱、吸脂塑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