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建宏
王建宏

王建宏 医师

出诊医院: 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口腔牙齿种植、颧骨加高(降低)、颧骨缩窄、下颌角磨削、上下颌前突矫正、上下颌发育不足等颌面部骨骼畸形矫正;自体脂肪移植。

关于王建宏

  王建宏,副主任医师、颌面整形专家。90年代初进入整形美容行业,是我国第一批整形美容行业专家。掌握国内外颌面整形的新的时尚动态,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全面的技术实力。累计完成美乳手术、下颌角整形万余例,曾为多名影视明星施术,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医术深得中外求美人士赞誉。

  

擅长:擅长口腔牙齿种植、颧骨加高(降低)、颧骨缩窄、下颌角磨削、上下颌前突矫正、上下颌发育不足等颌面部骨骼畸形矫正;自体脂肪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