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粤秀整形外科门诊部 > 广州粤秀整形外科门诊部假体隆鼻会疼吗

广州粤秀整形外科门诊部假体隆鼻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粤秀整形外科门诊部广州粤秀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9-07
  广州粤秀整形外科门诊部假体隆鼻会疼吗?高挺的鼻子是人人都会去追求的,所以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会通过假体隆鼻的手术方法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一般假体隆鼻是不疼的,进行手术时医生会给受术者注射麻药,因此是不会感到疼痛的。



假体隆鼻会疼吗



  假体隆鼻会疼吗?

  麻醉方式

  假体隆鼻可以在局麻下进行,选择局部麻醉,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

  假体隆鼻后注意事项

  1、疼痛的处理:疼痛一般发生在隆鼻术后24小时内,疼痛难以忍受时可服用一些镇痛药物。

  2、拆线:鼻孔部的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自体骨或软骨做支架隆鼻的人,取材部位的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

  3、手术后三个小时之内伤口就会停止出血。如果停止出血后伤口出现血痂需要要在手术后的两天内用盐水轻轻擦去,擦拭过后再涂抹上少量的药膏使伤口保持干燥。

  为什么隆鼻术后效果会有差异?

  1、医生的审美

  医生的审美决定了术后效果,这个自然无需多说。在面诊的时候可以多和医生多沟通,别人的项目在你的脸上可能就不合适,因为你做的鼻子要符合整体的面部和谐。有时候要多挺医生的,毕竟经验比你丰富。

  2、使用的材料的差异

  隆鼻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还有透明质酸等,那么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3、术后营养的补充

  鼻部的神经以及血管较多,而手术隆鼻对鼻部的伤害较大,而后期修复不得当,那么植入的假体组织与鼻部组织不融合不好好恰处,那么出现副作用的几率较大。研究发现,鼻部营养的输送是有骨膜以及肌膜2者承担完成,在手术中,骨膜与肌膜被手术刀切断,营养无法持续的供给,鼻部组织会产生萎缩,严重的会组织坏死,像鼻部假体穿出、溃脓、鼻部歪斜等这种几率则很高。这类副作用不是选择好的医院就能彻底清除的,因为起着决定性的骨膜与肌膜在术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修复,针对这类情况,为了避免术后的副作用的发生以及加强术后自体的恢复速度可以口服GUGISO骨肌素进行全面的修复。GUGISO中专利技术可以有效促进骨膜与肌膜的生长于融合,促使鼻部营养能够源源不断的供给到需要的部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粤秀整形外科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