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成都第二人民医院做激光脱腋毛会使腋窝皮肤变黑吗

成都第二人民医院做激光脱腋毛会使腋窝皮肤变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3-18
  几乎每个人都会长腋毛,只是存在多少之分,有的人的腋毛不仅会很多,还特别的黑,虽然现在是在冬天但是一旦到了夏天在炎热的天气都不敢穿短袖,更不要提是穿吊带了,不过,幸好有激光脱腋毛,让很多的人摆脱尴尬的局面。那么,激光脱腋毛使腋窝变黑吗?下面就让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是医院为顺应学科发展满足病员需求而诞生的一级科室,包含整形美容组和皮肤美容组,有草市街医疗美容科(皮肤美容)和本部医疗美容科(皮肤美容及整形美容)两个院区,总面积约1700平米。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激光脱腋毛不会使腋窝皮肤变黑: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专家指出,在做好术后护理的前提下,激光脱腋毛不会使腋窝皮肤变黑。脱完腋毛之后,皮肤敏感的人较好不要吃光敏性的食物。这是因为过敏肤质的人,在做脱腋毛之前吃过莴苣,茴香,芹菜之类的光敏性食物,那么就有可能导致日光性皮炎的症状发生,从而出现皮肤变黑的现象,所以,皮肤敏感的妹纸们在脱完腋毛之后,较好避免吃这些光敏性食物,或者摄入其他光敏性药物。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激光脱腋毛的注意事项:

  1、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手术是持久性的效果,要按一定范围进行腋下脱毛才能真正起到美容效果。

  3、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轻松自然的心情中完成脱毛手术。

  4、腋下脱毛前求美者要洁身沐浴。

  5、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求美者务必耐心等候配合。

  6、每次腋下脱毛后求美者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整形价格一览表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