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娇唐医疗美容医院 > 西安美好美容医院美白丸和[美白养护]不要用!

西安美好美容医院美白丸和[美白养护]不要用!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娇唐医疗美容医院西安娇唐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20

  西安美好美容医院美白丸和[美白养护]不要用!市面上流行的美白丸和[美白养护]到底能不能美白吗?答案是能,但是对身体损害特别大,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美白方式。


西安美好美容医院美白丸和[美白养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不要用!


  我们先看看美白丸和[美白养护]的成分,以目前比较火的一款美白丸为例,其每天需要服用4片,成分如下:

  维生素C1000mg

  L-半胱氨酸240mg

  维生素E50mg

  维生素B26mg

  维生素B612mg

  维生素B360mg

  乍得一看,美白丸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确实能够抑制人体的酪氨酸活化,这样酪氨酸就不会变成黑色素了。

  但想通过口服维生素C达到美白效果,那么需要大量摄入维生素C。而大量摄入维生素C会酸化血液,导致血栓、月经量减少、结石、过敏等反应甚至肝功能异常。

  美白丸让你变白的同时,也在反噬你的身体健康。

  而[美白养护]中含有的传明酸实际上是一种凝血类药物,副作用较大,如结石和深静脉血栓的形成,[美白养护]还会导致肝肾损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美好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