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6号(丹尼斯百货向北50米路东)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东方整形汲取中国几千年美学意蕴,以东方审美为标准,通过触及心灵的定制化美学设计,将技术幻化为艺术,让美丽与魅力相融共生,成就不朽的美丽传说。以仁爱之心,传东方之美!如今,东方整形已成为中国高等医疗美容行业的旗帜性机构与领创者,屹立于行业之巅,让东方之美绽放世界!

  4000多个日夜潜心修炼只为美丽发生

  东方整形美容医院自2003年创立之初,就以技术彰显优势,专注于中原女性的美丽事业。2008年医院全新升级,迁址于人民路6号,南毗人民路丹尼斯,北望紫荆山百货,地铁一号线从地下横贯而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金水河畔的一颗璀璨明珠,更是中原独树一帜的美学地标。
来院路线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6号(丹尼斯百货向北50米路东)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