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 厦门欧菲医院上眼睑下垂怎么修复的

厦门欧菲医院上眼睑下垂怎么修复的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7-12-18

  厦门欧菲整形医院现在位于厦门市仙岳路聚祥花园463-467号三楼,是被国家商标局注册保护的全国连锁品牌。2004年携国内专家引进国际设备,不断开拓创新,现在已在全国十多个大中城市全面登陆。


  厦门欧菲医院崇尚菲迪亚斯,古欧洲著名的雕塑家菲迪亚斯创造了雅典娜与宙斯等雕塑名作,菲迪亚斯作品《维纳斯》,其维美的艺术风格与造诣对整个世界美学的发展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被誉为一代人体美学宗师。

  上眼睑下垂怎么矫正效果好

  1、睑板固定部位要适当:不管用哪种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就会产生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2、两侧要对称:单侧上睑下垂纠正后,健侧需要进行双眼皮,从而能够将它两侧基本对称。

  3、手术方法适当:手术前,对手术者需要认真检查,作好鉴别诊断。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

  4、选择好的手术方式: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在任何类型上睑下垂,尤其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不过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能够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5、调整好睑裂的高度:不管是用哪种方法纠正上睑下垂,都需要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就是手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6、保留上睑的收缩功能: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的一定基础。


  上眼睑下垂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1、上睑下垂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这对于上睑下垂整形的产生也很重要。

  3、上睑下垂整形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这会影响到上睑下垂整形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