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 > 武汉中翰做整形酒窝成形术术后效果如何

武汉中翰做整形酒窝成形术术后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5

  如果要评一个人的容貌,面部占90分的话,那酒窝就是10分,一对酒窝常常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现在我们没有酒窝也能拥有酒窝了,医生 酒窝成形术,酒窝成形术一项针对面部肌肉进行提拉,形成面颊凹陷的面部整形美容术式,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武汉中翰整形外科医院座落在武汉市武昌美丽的洪山公园旁,是湖北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现代化专业整形美容医院。集临床、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是全国整形美容医院品牌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市医院协会理事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AAA级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武汉中翰整形酒窝成形术的效果: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前3天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需要指出的是,术后由于面颊部肿胀,数日内酒窝可能不显现。人工酒窝形成后,早期面部在无表情时皮肤也凹陷,即笑或不笑都有酒窝。此时不必担心,大约过半年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即在说话、微笑时酒窝才会呈现。

 

  酒窝成形术后能终身受用,只不过人工酒窝成形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较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如蛋羹、牛奶、豆制品、菠菜、西红柿等;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带刺激性的食物,如油煎、油炸食物、馒头干、葱、姜、蒜、辣椒、酒等,以减少刺激、磨擦伤口。

 


武汉中翰整形酒窝成形术后能终身受用:

 

  医生指出整个酒窝成形术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酒窝手术后进食谨遵医嘱,在术后几天里主要是输液、进流食或半流食等,以免造成口腔内的感染。酒窝手术要注意口腔卫生,其他谨遵医嘱。酒窝手术后一周拆线,需要两周能够恢复。酒窝手术恢复需要2个月,酒窝形状变得自然,美容形态特征保持持久,终身受用。

 

温馨提示:以上是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武汉中翰做上眼睑松弛矫正效果美观吗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较 新价格出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手臂吸脂术的缺点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手臂吸脂术的缺点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手臂吸脂术的缺点。炎热的夏天,想要穿上美美的性感衣服就要瘦!粗手臂会让你看起来特别粗壮魁梧,失去女性的美感。今天就跟大家科普时下热门的手臂吸脂。想要瘦手臂,先要知道手臂的赘肉都藏在哪里,一般来说,手臂分为内外两侧,外侧手臂上的肉相对较硬,而内侧就比较容易松弛,所谓的拜拜肉和蝴蝶袖就是由此而来的。

    2019-07-11
  •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武汉中翰整形外科医院座落在武汉市武昌美丽的洪山公园旁,是湖北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现代化专业整形美容医院。集临床、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是全国整形美容医院品牌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市医院协会理事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AAA级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2019-05-31
  • 武汉中翰整形吸脂瘦脸怎么样?
    武汉中翰整形吸脂瘦脸怎么样?

    武汉中翰整形吸脂瘦脸怎么样?在现如今这个社会,要想颜值高,首先要保证脸小,精致的瓜子脸是爱美的人所追求的脸型,但是由于脸上的脂肪多,导致脸是肉肉的大胖脸,这当然不是爱美的朋友们想要的,那么,针对肉肉的大胖脸,有没有办法使它瘦成精致的小脸呢?

  • 武汉大腿吸脂效果好不好?
    武汉大腿吸脂效果好不好?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怎么样?腿部吸脂减肥术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后上部份给抽吸出来,修长的大腿适合于任何一种体型。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手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

  • 武汉中翰做玻尿酸隆鼻效果自然吗?
    武汉中翰做玻尿酸隆鼻效果自然吗?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表示,玻尿酸隆鼻手术后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效果非常的自然,爱美者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鼻子会因为碰到什么东西而歪掉。原因是玻尿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到时候玻尿酸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术后效果很自然。

  • 武汉中翰做玻尿酸填充鼻唇沟痛不痛
    武汉中翰做玻尿酸填充鼻唇沟痛不痛

    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玻尿酸填充鼻唇沟的疼痛性很少,做这项手术的时候不需要进行麻醉,只需要通过针管注射就可以了。但是做这项手术之前患者做好术前的准备是有必要的,做好术前的准备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进而保证术后的效果。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