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晟

严晟 医师

出诊医院: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精细吸脂塑形、脂肪移植、吸脂术后修复、微创双眼皮手术、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术、体表肿瘤整形与修复、面部轮廓年轻化、男性乳房肥大的微。

关于严晟

严晟,男,副主任医师,从事整形外科多年,经验丰富,经常与国内着名整形专家交流整形美容技术,多次与韩国整形美容专家同台手术,将韩式技术与我国整形美容优势技术相结合。  擅长:精细吸脂塑形、脂肪移植、吸脂术后修复、微创双眼皮手术、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术、体表肿瘤整形与修复、面部轮廓年轻化、男性乳房肥大的微...

擅长:擅长精细吸脂塑形、脂肪移植、吸脂术后修复、微创双眼皮手术、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术、体表肿瘤整形与修复、面部轮廓年轻化、男性乳房肥大的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