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修志夫整形门诊部
厦门修志夫整形门诊部

厦门修志夫整形门诊部

地址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育秀里36号三楼304单元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厦门修志夫整形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厦门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虎珂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0年,设有整形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与 中心、整形美容修复中心等科室。

  2006年春,一个全新整形美容品牌走进中国,进驻厦门,为中国广大女性求美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美丽盛宴,她就是由新加坡尤尼森投资管理公司在中国大陆创办的较早的一个以国内很高等专家团队为核心的整形美容品牌--修志夫整形外科门诊部。

  自诞生以来,修志夫整形外科门诊部始终以“卓越梦想,追求完美”的理念,融入每一次的科技超越与技术创新之中,赋予女性无双的柔美、优雅与魅力!修志夫整形深知每一个求美者的美丽愿望,这不只是简单或是复杂的外科手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是帮助求美者实现美丽愿望的责任,也是帮助求美者实现美丽梦想的责任!

  为了更好履行这份职责,修志夫整形团队不断总结钻研、不断突破创新、不断为广大中国女性求美者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的美丽神话--

  中国整形领域很高等之作:首位公开女变男变性人--耿子,

  泰国绝色美女--古琳娜,

  中华医美人黄晶晶、万永勤

  ……

  同时为了更好地让更多弱势女性找回自信实现美丽梦想,修志夫整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并发起“2007爱心中国”大型整形援助活动,参与2009“美遍中国”大型公益事业,承办2011全国中华医美人、2012的“彩虹中国”等等...修志夫整形外科门诊部从细微之处,成人之美。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