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 西安市中心医院如何选择化妆品?

西安市中心医院如何选择化妆品?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8-20
  西安市中心医院如何选择化妆品?总体来讲,如果不是工作需要,不建议每天化妆。干性皮肤,上妆前,要使用具有保湿效果面霜打底,然后采用具有保湿效果的粉底液,BB霜或者CC霜;


西安市中心医院如何选择化妆品?


  油性皮肤,洁肤后使用控油保湿(调理)凝露或乳,然后采用粉质相对较干(标注有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字样)的粉底液,BB霜或者CC霜,注意选择粉质颗粒较细腻的产品,以免导致出现粉刺或者炎性丘疹;

  混合型皮肤,面中部采用控油保湿(调理)凝露或乳,面颊部采用保湿霜,再用粉底液上妆,面中部薄涂,而面颊部可以适当厚涂;

  敏感型肌肤,一般不建议化妆,非用不可的时候,建议先用温和的保湿霜,然后再用敏感度较低的粉底液,BB霜或者CC霜上妆。

  所有类型的皮肤当天都需要彻底卸妆才能睡觉,切不可带妆过夜,使用卸妆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温和的,对皮肤没有刺激,对皮肤角质层伤害较小的产品,卸妆时一定要温柔,不要来回过度揉搓。卸妆后采用温和的洗面奶轻轻洗净皮肤后,用具有保湿和修复作用的面霜(乳)外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市中心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