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

宋新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杏林美容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隆胸/吸脂塑形/鼻部多项整形/ 注射微整形/眼部及五官手术等

关于宋新

国内多例“人造美女”主刀医师。10多年经验积淀,多次赴韩国、日本学术交流,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会,是享誉当代中国实力派青年整形专家。
整形美容在我看来是高雅的艺术,要尊重医学尊重顾客。在手术前我会客观地跟求美者沟通,能不手术的尽量采取非手术方案治疗;需要手术的,精密制定手术方案;对于仅因心理问题而感觉不美无需手术改变的,坚决不予手术并给予正确的心理疏导。站在顾客的角度,为她们的切身利益着想,只有这样才能得到顾客的满意和认可。
擅长:隆胸/吸脂塑形/鼻部多项整形/ 注射微整形/眼部及五官手术等。


擅长:隆胸/吸脂塑形/鼻部多项整形/ 注射微整形/眼部及五官手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