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 西安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吸脂减肥好不好

西安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吸脂减肥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西安西京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7-23

  西安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吸脂减肥好不好?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吸脂减肥适用哪些肥胖?

  1.某些部位局限性脂肪瘤也可通过吸脂术清除。手术的年龄选择须为成年人,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不宜施行。对于60岁以上或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肝、肾病等重要脏器疾病的人亦不宜施行。

  2.局部性脂肪堆积应属优选。这种情况多系遗传或内分泌原因所造成,尽管体重正常或接近正常,却于颌下、腹壁、臀、腿等部位呈现局限性肥胖。

  3.以局部脂肪堆积为特征的轻、中度肥胖亦应选择吸脂术以美化体形。

  4.腹壁脂肪堆积明显,伴有轻度下腹皮肤松弛,但未掩盖耻骨联合和外阴者,亦可通过单纯吸脂术矫治,而不必做皮肤脂肪切除术,即腹壁整形术。

  5.周身弥漫性单纯肥胖,多为重度肥胖,在如弯腰、下蹲、步行等活动时受影响,伴有沉重感。此种症状可借助吸脂术减轻痛苦。经手术可改善局部的体形,但若单纯依靠吸脂术降低体重有一定的局限。

  吸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1、术前吸脂受术者应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2、    手术前1天吸脂受术者应洗澡。

  3、吸脂受术者应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4、术前吸脂受术者应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5、吸脂受术者应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5、术前24小时内吸脂受术者应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6、吸脂受术者应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7、吸脂受术者应提前预约吸脂手术时间。吸脂手术后,多少会对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安排好手术时间。

  8、吸脂受术者应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和保健品。

  9、吸脂受术者应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10、吸脂(女)受术者应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