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鞍山齐敏美容医院
鞍山齐敏美容医院

鞍山齐敏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体育巷1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鞍山齐敏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辽宁_鞍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鞍山齐敏美容医院位于鞍山市体育巷19号(老一中南墙外),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如今以专业、精湛、高品质的优势成为一家集医疗整形美容、医学美容养生、整形美容科研于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雄居钢城医学整形美容界的翘楚地位。
  医院总营业面积约5000平方米,开设双眼皮、隆鼻、去眼袋、微创修改脸型、除皱、妙桃隆胸、吸脂减肥、激光嫩肤、脱毛、文绣等项目,另设有美容美体养生会馆、中医科、妇科等,全面呵护女性的健康与美丽。
  齐敏整形美容医院是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教学基地、辽宁省整形美容定点进修医院、美国LUMENIS医疗激光合作医院、美国曼托假体定点临床医院。
来院路线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体育巷19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