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5号富力城A幢6号(近广渠门外大街)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原北京史三八整形医院)创办于1985年,由国内知名整形形象设计师史三八老师创办,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致力于医学整形美容的大型服务机构之一。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医院所设服务科目: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等科目。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服务坐落于北京市繁华的CBD核心区域国贸商圈,面向全国,主要服务有整形中心、微创中心、皮肤中心、、舒压中心等。他们通过4000平米的多方位诊疗平台,18位经验丰富整形专家与12位新锐外科医生组成强大的、高素质专业队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热爱时尚、追求品位和崇尚美丽生活的人士提供全面、安全至上的国际化高等整形美容服务。

医院成立26年来,目前医院拥有专职医务人员160余人,能独立开展58种整形美容项目,已经为8万余例的患者医学美容为他们塑造美丽,带来自信和优雅,零医疗事故投诉,被消费者赞誉为中国很受欢迎的医疗美容机构。如果你想更美丽,更自信,更优雅,请选择专业知名机构——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
来院路线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5号富力城A幢6号(近广渠门外大街)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