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JELIM整形医院
JELIM整形医院

JELIM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JELIM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韩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JELIM整容整形外科医院成立于1985年,是韩国历史悠久、面部轮廓手术案例较多的一所很高等整形机构。拥有世界公认的面部轮廓技术,在轮廓修复手术方面也一直遥遥领跑。韩国JELIM整容整形医院以技术为核心、安全为导向,医院无论是从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到服务和管理,实现国际化接轨,JELIM整容整形外科医院医院以韩国精湛技艺为根本,并常年与中国开展学术交流,实现温馨贴切的各项术前、术中、术后服务,使顾客受到“跨国移动”的美丽及保障服务。 


1985年4月由 Yang Du Byung (楊斗柄)院长在京畿道成南市首先开院以来,在同一年的10月搬迁至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新沙站附近)以后,在各种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相关面部轮廓整形手术的论文。1992年9月搬迁到现医院所在地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狎鷗亭洞站5号出口附近后又发表了很多以面部轮廓手术及皱纹手术为主题的论文并有诸多专业性的医生做手术,同时可获得专业性的诊治。


2004年把JELIM整容整形外科医院搬迁到JELIM大厦的1楼,2楼及地下后,在3楼的原JELIM整容整形外科医院,5楼的矫正专门门诊的共同协议下形成了名符其实的JELIM集团。杨斗柄院长已有数十年的整形手术经验,尤其以面部轮廓整形见长,网络上有很多赞赏杨院长手术技术的评论,有些热心人士还表示要 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