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潘宝华
潘宝华

潘宝华 医师

出诊医院: 西京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颜面骨整形(瘦脸术等)、唇腭裂修补、皮肤扩张术、鼻、眼美容术、隆胸术、会阴部的手术

关于潘宝华

  潘宝华,男性,1963年11月出生于江苏。1987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1994年获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医学硕士,研究课题为:“面部综合美容计算机预测系统”;2001年获同科的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粘附分子在血管牵拉性撕脱伤中的作用机理初探”;其后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整形外科做博士后研究,现为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1998年8月~1999年11月留学于日本畿大学形成外科,从师于日本著名的颅颌面及整形外科专家上石弘教授;2003年4月~2004年3月再次留学于日本很大的整形外科----日本昭和大学形成外科,从事唇、腭裂修补及颜面骨整形术的研究学习。与多国的整形外科医师保持联系,掌握国际美容整形的新的动态。

  本人掌握整形、美容的所有手术方法,特别对颜面骨整形(瘦脸术等)、唇腭裂修补、皮肤扩张术、鼻、眼美容术、隆胸术、会阴部的手术有特长,擅长于面部综合美容设计。

  除临床外,致力于创伤方面实验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的论文近30余篇,参編论著3部。

擅长:颜面骨整形(瘦脸术等)、唇腭裂修补、皮肤扩张术、鼻、眼美容术、隆胸术、会阴部的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