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 去兰州时光做臀部吸脂后能坐凳子吗?

去兰州时光做臀部吸脂后能坐凳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1
  现在不少上班族都是每天坐着的,时间久了,就会导致臀部脂肪堆积得越来越多,从而影响到臀部曲线美感,身材也会逐渐发生走样。臀部吸脂术是目前解决这些难题较为快速的方法,通过臀部吸脂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们重塑完美翘臀。那么,臀部吸脂术后可以坐下吗?下面,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就为爱美者们带来了答案。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是中国具专业的专科整形美容机构。一幢装饰高雅豪华的五层主体大楼,坐落于兰州平凉路和政路口处,总营业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是第十五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由甘肃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机构,集科研、临床、诊疗、应用于一体,是亚洲整形美容十强机构之一,韩式激光整形美容基地,是西北地区名副其实的整形美容航母。

  
  臀部吸脂手术是现在臀部减肥塑形的一种有效方法,手术是在臀部取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吸脂设备吸出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瘦臀的效果,臀部吸脂手术后一般效果能够维持长久,不会出现反弹。
  
兰州时光臀部吸脂后能坐下吗?
  
  臀部吸脂手术一般3天左右后,求美者就可以坐着了,但要注意不能坐太久。如果想让臀部吸脂效果保持完美,在术后1个月都少久坐。等到臀部吸脂一个月完全恢复后,求美者的臀部不仅会变的挺翘,而且臀部上由于肥胖导致的褶皱也会变得平整。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尽量保证充分的休息,可以保持半卧的姿势,以免按压吸脂部位,影响手术效果。臀部吸脂手术是小切口进入到求美者皮下脂肪层,可以自动避开血管、神经,在不损伤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完成整个吸脂过程,因此手术是非常安全的。
  
兰州时光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如是小范围抽脂一般不会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三天左右,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四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需避免与水接触。
  
  臀部吸脂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手术后两周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兰州时光臂部吸脂适合的人群
  
  1、并无明显的年龄限制,但较常见的抽脂减肥塑身年龄为18岁——55岁。
  
  2、身体健康,无严重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无感染者适合做抽脂减肥塑身。
  
  3、如系内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弥漫性肥胖,则不宜做单纯的抽脂,而应通过内科作系统的检查及治疗。
  
  4、局部脂肪累积,影响外观及功能。如过于肥胖影响弯腰、穿衣等。较常见的部位包括:下腹、上腹、髂腰部、臀上、后背、大腿、小腿、颈部等适合做抽脂减肥塑身。
  
兰州时光臀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臀部吸脂手术是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脂肪吸除,从而为求美者重塑一个丰满、赋予弹性的臀形。臀部吸脂后是可以坐的,但是不能久坐。这个手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术后会出现短暂的青肿,但是会逐渐消失的,求美者不必担忧。


温馨提示:以上是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兰州时光做垂直双蒂术有效吗?         兰州时光做激光溶脂瘦身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