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 兰州是如何设计自然美眼的呢?

兰州是如何设计自然美眼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0
  眼睛对我们是很重要的,双眼皮手术可以使我们的眼睛变得漂亮美丽还又大又亮,但他对手术的专业性也很高,而兰州时光医院的专家做的双眼皮手术效果又好有安全,还自然。那么,兰州时光医院是如何设计自然美眼的呢?


呆狐网

  

       一、术前综合设计遵循三庭五眼原则

 
   眼部整形术前设计,既要遵循一定原则,又要富有灵活性和创造性,这样才能达到完美效果。一般来说,术前,医生要对顾客的脸部做全面的分析,不仅包括眼部基础状况,还要考虑到怎么样的一双眼睛和其他五官一起搭配得更加协调。

  1、了解顾客需求:并不是先选择术式方法,要清楚地了解顾客对眼形有哪些不满意,希望获得怎样的改善,然后,根据顾客的要求综合各方面因素进行术前设计。

  2、遵循三庭五眼:顾客的基础眼形、面部轮廓、气质、职业、年龄等都是医生做术前设计的重要考虑因素,才能制定出手术的具体方案。

  3、精细数据评估:如果术前没有做精细的测量和评估,医生的审美技巧不到位,从而导致术后效果不理想,甚至伤害到眼周组织。

  二、兰州时光专家解读:如何科学测量数据

  术前精心设计,根据面部黄金分割指数、五官搭配设计出适合个人的漂亮眼睛。对眼部进行综合美化,精算弧度,小眼变大、重睑成形、精制神韵,一次解决多个眼部问题。

  为了保证比例与角度的和谐,以及达到设计的预定效果,在术前设计中会使用到测量仪,进行测量定位,不仅如此,在术中和术后也会进行精细测量。整形手术特别是眼部整形是高精细技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仅仅通过肉眼观测和经验主义,无法做到科学的精准,只有进行精细测量定位,才能做到非常精准。


        阅读:时光医院做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兰州时光生态双眼皮有什么优势特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