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 时光专家讲四维三点双眼皮适合哪些眼睛类型?

时光专家讲四维三点双眼皮适合哪些眼睛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0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说四维韩式双眼皮是在韩式微创双眼皮整形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东方人眼部以及面部整体审美特征,综合考虑角维、距维、跨维、裂维四大维度数据,经过多年临床实现和潜心研究而成的全新眼部整形美容手术。那在对四维三点双眼皮有了一个初步认识后,再让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讲讲四维三点双眼皮适合那些眼睛类型。


呆狐网

  

       四维详解


  角维:是指眼睑以及眼眦之间或相互间产生的相关角度,包括外眦角、内眦角、眦平角和睑垂角。

  距维:是指内外眦以及上下眼睑之间相关的间距。

  跨维:是指眼睑与眉毛之间的跨度,以及上睑覆盖角膜的跨度。

  裂维:指睑裂的相关数据。

  韩式四维翘睫双眼皮从美学角度来看,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大小要附合一定的比率。如脸的宽度是10CM,那么眼睛是2-2.5的比率,眼睛的长度是3厘米,宽1厘米,两眼距离相当于眼睛的长度为理想的眼睛从手术效果方面来看,双眼皮手术能使眼睛变大,睫毛上翘,减轻上睑的雍肿,使上睑薄而清秀,增加美感。

  适合哪些眼睛类型

  三角眼:常见的单眼皮种类,兼有上睑下垂情况,非常有碍五官美观;

  内双眼:虽然是双眼皮,却是隐匿型双眼皮,依然被认为是单眼皮;

  小眼睛:东方人中非常普遍存在,天生眼睛小,细长,给人阴冷的感觉;

  眯眼:总是没睡醒一样,给人无精打采的感觉,不利于自我气质的表现;

  肿泡眼:因为生活饮食不规律导致眼部肿胀,而想消除却十分困难;

  大小眼: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让人看着非常别扭;


        阅读:时光医院做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兰州时光生态双眼皮有什么优势特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