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 > 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

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1-27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精致小脸,下巴短小显得整个面部五官都不够立体,因此,想要改善这一现象可以选择进行假体隆下巴。那么,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

  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由资深整形外科专家及相关的口腔科、皮肤科专家所组建,现有工作人员2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医师4名,博士及在读博士4名,均具有美容整形外科主诊医师资格,可以开展各种整形美容及口腔治疗项目。

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假体隆下巴效果好

  1、精细雕刻假体植入下颏,切口小、剥离的地方正确,因而垫下巴的创伤小,恢复快,达到预期的整形效果。

  2、形态自然逼真,按照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填充假体,而且还可以雕琢出精巧的外形,更加的逼真。

  3、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专家讲假体垫下巴手术就是采用一些充填物使下颌增高或微微上翘,目前常用的充填物有自体骨、软骨或医用固体硅胶。其中硅胶来源方便,雕刻后造型容易,生物相容性好,较为常用。假体垫下巴手术选择的假体材料都是可以长期存在于人体的,因此可以让假体垫下巴手术效果保持长久。

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假体隆下巴后注意事项

  1、在每一次进食之后都要注意做好口腔洗漱和清洁,保持口腔的卫生,同时一周之内避免刷牙,以免伤口裂开导致感染,较 好是在手术后服用三天的抗生素,预防伤口感染情况的出现。

  2、为了预防做完隆下巴手术后伤口感染,在较初的两天时间内较 好不要吃东西,主要靠输营养液维持生理即可,两天后可以吃流食,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伤口的尽快愈合,以及预防感染,这一步非常重要,一定要注意。

  3、在手术的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出现过大的面部表情,并且注意定期到医院做好复查,可以的话注意做好冷敷和热敷也是一个很好很利于恢复的办法。

  4、除了较初只能吃流食以外,在术后的一个月之内较 好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要随着恢复的程度逐渐过渡到正常的饮食情况,而且在手术的恢复期间要注意忌口,不利于恢复的食物不要吃。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假体隆下巴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江苏省中医院手臂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