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安华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淮安华美埋线双眼皮

淮安华美埋线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淮安华美整形外科门诊部淮安华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7
淮安华美埋线双眼皮亲爱的美眉们,想要眼睛更漂亮?然而,你却还只知道“埋线”的,真的是out了!目前双眼皮手术较常用的两种方法:埋线和切开。
   

  1、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

  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

  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是埋线法并不是适用于每一种情况的哦!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

  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皆不适合此法。

  如果眼皮较厚,或者年纪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也不适合此方法。

  此外,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非长期性。重睑消失原因有很多种,缝线

  松脱、偏离甚至吸收等皆有可能。虽然目前医美技术提升,能很大限

  度的降低消失概率,但仍然不能保证其持久性。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切开一条连贯切口线,从切口线进入,根据眼睛

  的具体情况完成去除多余脂肪、提肌和真皮缝合几个动作。)

  与埋线法比,切开式重睑可打造出新月形、燕尾形、平行形等各种形态

  双眼皮;可进行眼部周围除皱和脂肪去除,改善或松弛或臃肿的双眼皮。

  切开法适合于所有适合做双眼皮的人、所有上睑厚重的人、所有上睑皮肤

  松弛的人;较重要的是,它是持久性的,几乎没有消失的可能性。
        

  所以,亲爱的美眉们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眼皮条件,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治疗

  方式才是王道哦,不要为了缩短恢复期、追求微创、失去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