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国海军
国海军

国海军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达美如艺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关于国海军

  北京达美如艺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国内著名整形专家。是我国整形外科界具有影响力的资深教授之一,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会员。在整形美容多个手术项目中,创下无数医疗案例典范,尤为擅长面部整形手术和乳房整形手术。其中面部除皱整形方面独创了"3W筋膜定位器","自体脂肪细胞移植丰臀术"的课题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并被多家媒体报道。
  多次赴韩国日本优等整形机构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在国内外多家杂志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从事美容整形工作 20余年,运用较前沿的新技术、新观点成功完成手术近万例,其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娴熟的技艺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好评。并为国家培养整形专业人才近百人。现任北京雅靓整形美容医院主任医师,是中国20大明星整容师之一,国内整形美容界的代表人物。
  擅长:面部整形、乳房整形、除皱嫩肤、自体脂肪移植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