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门诊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门诊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门诊

地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华山路1358号2层201-203室、3层、4层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9181826131010517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门诊部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用较好的技术,较好的专家,较好的设施,较好的环境,打造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门诊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长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门诊部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上海瑞欧医疗美容用较好的技术,较好的专家,较好的设施,较好的环境,打造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瑞欧医疗美容门诊部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与中国人民 第八五医院强强联手,在顾海峰、陈贵敏、潘磊等知名医学专家的带领下,率先在国内成立了,集整形、激光美肤、 、口腔治疗保健为一体的瑞欧医疗美容门诊部。


特色项目
眼部,胸部,鼻部,双眼皮手术,隆下巴,假体隆胸,假体隆鼻,颧骨整形,去眼袋手术,自体脂肪隆胸,切开双眼皮,自体脂肪隆鼻,三点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埋线双眼皮,上睑下垂,眼睑矫正,纹眼线,乳房下垂矫正,巨乳缩小,乳晕再造,乳房再造,胸部假体取出,乳房畸形矫正,鼻翼整形,鼻尖整形,鼻小柱整形,假体取出,隆鼻失败修复,皮肤,美白嫩肤,祛斑,除皱,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透明质酸,眉部,纹眉手术,切眉手术,提眉术,眉弓术,口腔,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面部,咬肌肥大缩小,下颌角整形,酒窝成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透明质酸丰下巴,除皱瘦型素瘦脸,耳部,耳部畸形矫正,耳廓再造,耳垂整形,大耳缩小,减肥,吸脂减肥,吸脂瘦腿,产后吸脂,手臂吸脂,腰腹环吸,臀部吸脂,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毛发种植,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唇部,丰唇手术,厚唇改薄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华山路江苏路(公交站),华山路湖南路(公交站)

地铁站名及路线:10号线交通大学站,10号线交通大学站(6号口)出步行900米 

从市中心到贵院出租车费用:30元左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