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杭州瑞丽整形外科徐少骏医生介绍

杭州瑞丽整形外科徐少骏医生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2-06

  杭州瑞丽整形外科位于杭州西湖区玉古路165号(十五中旁),是韩国朝鲜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临床教学基地。与杭州瑞丽整形外科、瑞安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一脉相承,同属于瑞丽整形品牌旗下。医院严格按照卫生部标准开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等专业科室,集临床、研究、国际交流为一体,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专业化优质美丽服务。



医生简介


  徐少骏,北京医科大学整形硕士,医学整形博士学位整形外科专家,1996年获得整形硕士学位,1999年获得整形博士学位,现任杭州瑞丽整形外科专家医师,整形技术娴熟精湛,从事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积累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曾多次受邀赴韩国、德国等地的整形机构参加微整形技术的学术研究活动,结合国外的整形美容技术,独创了一套独特的微雕美容技术,该套微雕整形技术深受广大国内爱美者的青睐,徐少骏在各种瘢痕的修复整形方面颇有建树。


荣誉职称


  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

  德国莱比锡大学博士后

  中华医学会浙江整形外科分会常务委员

  浙江中西结合医学美容委员

  浙江省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


擅长项目


  面部微整形、小切口微创隆胸、鼻部多项整形、改脸整形、脂肪抽吸与形体雕塑等。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瑞丽整形外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瑞丽做鹰钩鼻矫正会不会留疤        杭州瑞丽激光祛斑手术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