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 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对眼睛的影响大吗

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对眼睛的影响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添加时间2018-03-31
  明亮有神的眼睛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多么重要啊,睫毛浓密纤长会让眼睛更加有魅力,更加有韵味,所以,有很多睫毛稀少女性都会选择戴假睫毛,但是因长期戴会影响眼睛,想要改善下睫毛的稀疏问题,随着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想要改善睫毛的不足,不妨选择睫毛种植来实现翘有浓密的睫毛。那么,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做睫毛种植会不会伤害眼睛呢?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是国内早的毛发种植研究院,经过近17年的历练与发展,成为浙江知名的老牌毛发种植机构,无论在医院资质、专家团队、医疗设备、收费等方面,都比其他营利性医院有显着优势,研究院初研究的FUT技术逐渐发展为LHT技术,现已升级为LHS高端植发技术,为响应广大发友对植发技术的殷切期盼。

  睫毛种植的原理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

杭州杭城做种植睫毛适合哪些人群呢

  1、后枕部具备种植睫毛所需的细-软的毛囊组织

  2、无眼睛疾病的人,如有需经专业医生确认可以进行手术的人。

  3、对自己睫毛不满意,希望拥有更加浓密睫毛的人。

  4、因特殊原因造成睫毛脱落,但无再生长可能的人。

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有哪些禁忌症呢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3、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4、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5、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会会不会伤害到眼睛呢

  睫毛种植是毛发移植手术中的一种,是在表皮操作的维持手术,运用无痕种植技术,不开刀、不缝合,使用专业器械取发,不伤害神经,不损伤血管和神经,不涉及重要的器官,术后创伤小,无痕迹,安全副作用低。并且在手术时,医生会用专业的器材来保护受术者的眼球,一般是不会伤害到眼睛的,但前提是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完成手术。

  对于这个问题爱美者大可不必担心,睫毛移植虽然是在眼睛附近动手术,但是不会影响到个人安全个造成眼睛的伤害的。睫毛种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需要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毛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因其是采用的自身毛发,所以对眼睛不会造成危害。

  睫毛种植手术在医学整形中属于一项微型手术,没有疤痕,手术痛苦小,当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要住院。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并且新睫毛是长效性保持的,不会再坏死脱落,但是需要患者定期修理。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有那些注意事项            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