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 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有那些注意事项

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有那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添加时间2018-02-25

  大大的眼睛,像扇子一般的睫毛.您是不是很向往呢?睫毛种植手术让您一次性长期美丽,不用在每天早上都为假睫毛戴的好不好而烦恼。但是,一般正规医院都会说明睫毛种植前的诸多注意事项,那么,睫毛种植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是国内较早的毛发种植研究院,经过近17年的历练与发展,成为浙江知名的老牌毛发种植机构,无论在医院资质、专家团队、医疗设备、收费等方面,都比其他营利性医院有显着优势,研究院较初研究的FUT技术逐渐发展为LHT技术,现已升级为LHS高端植发技术,为响应广大发友对植发技术的殷切期盼。

 

 

杭州杭城睫毛种植术前注意事项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睫毛种植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睫毛种植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导致术中受术部位凝血困难。

 

  3、接受睫毛种植术前不要化妆,以免妆容掩盖自己的真实面貌。

 

  4、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进行手术。

 

  5、进行睫毛种植术前要洗澡,保持头部特别是眼部的清洁卫生。

 

 

杭州杭城睫毛种植术前注意事项有根据

 

  1、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专家指出,睫毛种植前检查是否有高血压是因为,血压高的患者,局部麻醉药会被代谢得非常快。一般人能够维持两三个小时效果的麻药量,在高血压患者的体内,有可能只维持不到半小时的效果,因此需屡次追加注射麻药。而大量、重复注射局部麻药,容易导致手术部位的肿胀。血压高也会影响局部麻药中肾上腺素的作用,使得预期的血管收缩效果不佳,手术范围内血流增加。

 

  2、避开月经期是因为月经期间的女性身体内分泌失衡,比平时更容易出现身体疲乏胀痛,情绪波动的状况。身体对病毒,细菌的抵抗能力也明显低于平日,勉强在例假期间进行手术,不但对手术的心理耐受力差,抗感染能力也差,容易导致严重的感染。

 

  相信通过以上详细的说明大家对睫毛种植的术前注意事项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如果您对睫毛种植还有任何不明之处一定要在手术前与专业的医生做好咨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杭城做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       杭州杭城做眉毛种植后取毛部位留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