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地址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杭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杭州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是国内较早的毛发种植研究院,经过近17年的历练与发展,成为浙江知名的老牌毛发种植机构,无论在医院资质、专家团队、医疗设备、收费等方面,都比其他营利性医院有显着优势,研究院较初研究的FUT技术逐渐发展为LHT技术,现已升级为LHS高端植发技术,为响应广大发友对植发技术的殷切期盼。


杭州杭城皮肤研究院植发科,杭城毛发种植研究院经浙江省卫生厅主管部门批准、由省名毛发种植专家进行技术支持的,一家精品特色毛发种植专科医院。医院坐落于杭州市中心位置,近邻西湖、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医院实用面积3000余平方米、配置现代化的专业毛发种植设备、以及自研LHS高端先进种植技术,集治疗、科研、康复、美观于一体的现代化特色毛发种植专科医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