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 > 上海爱贝做烟熏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上海爱贝做烟熏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5
  有些男士经常吸烟,导致牙齿发黄,成了烟熏牙,在笑的时候就会出现不好的效果,所以这让这些男士非常的苦恼,烟熏牙要怎么进行美白治疗呢?那么,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做烟熏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是一家和韩国首尔顶 级门诊部CCL合作开办的现代化口腔专业医疗机构。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658弄1好甲2层(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提供韩式标准的高端诊疗服务.

上海爱贝做烟熏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烟熏牙做牙齿美白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去烟熏牙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牙齿的方法来治疗,冷光美白利用高强度蓝光,配合安全的美白剂,可快速清除牙齿表面和深层附着的色素,是目前较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整个过程需要30-40分钟,困扰您的黄黑牙就可以神奇的一扫而光。冷光美白技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牙齿轻度发黄、轻度四环素牙等色素牙问题。

  冷光美白牙齿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的不适、没有刺激、副作用少,美白效果持续久,美白过程仅需35—45分钟,多年来的黄牙、黑牙、灰牙就一并消失。

上海爱贝做牙齿美白的适应症状

  1、各种原因导致的牙齿发黄、发黑、无光泽等等。

  2、咖啡、茶渍、烟渍沉积等。

  3、轻度和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增龄性变色、死髓变色牙、遗传性黄牙。

  4、重度的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上海爱贝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上海爱贝口腔让你了解洗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