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 > 上海爱贝口腔让你了解洗牙

上海爱贝口腔让你了解洗牙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09

  对洗牙你了解的有多少呢?对洗牙这件事,很多人了解的其实并不多,所以在去不去洗牙这个问题上非常容易受到别人言论的影响。为了让更多的人对洗牙有个正确的认识,今天就带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的专家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洗牙的相关知识,学习完这些知识,你就知道到底应不应该去洗牙了。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是一家和韩国首尔门诊部CCL合作开办的现代化口腔专业医疗机构。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658弄1好甲2层(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提供韩式标准的诊疗服务.爱贝口腔是集口腔诊疗、保健、美容、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医疗机构,以优质的服务质量、友善的服务态度、精准的治疗.


上海爱贝口腔让你了解洗牙


  洁牙,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洗牙”,其实指的是“超声波牙周洁治”,是牙周治疗中较基础的一种。它的原理是利用超声产生的高频震动配合水雾冲洗,去除附着于牙周,主要是牙龈沟内的细菌、炎症细胞,以及附着于牙面上的牙结石。再加上打磨抛光和药物冲洗,还可以去除部分外源性色素沉着、减轻牙周组织炎症。


  其实,牙齿健康的人洗牙是不出血的。洗牙时出血不是医生把牙龈碰伤了,而是牙龈本身就有问题。医生把上面厚厚的牙石去掉后,牙龈稍有刺激,就会流血。事实上,这些人平时就有牙龈红肿、出血,刷牙或吃水果时,都能看到血丝。所以,出血的人往往是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不好好刷牙、不洁牙的人。


  对牙石多的求美者,我们一般建议洗2次,初洗时不把牙石去得很干净,回去消炎后再洗一次,就能尽量避免对牙龈的损伤。另外,洗牙前要问病史,有没有全身血液系统疾病,女性是否在月经期,如果牙龈有红肿胀痛,应先口服消炎药并用几天漱口液后再洁牙为好。


  有的人洗牙后牙齿遇冷、热、酸、甜会有刺痛,这是因为牙石洗去后牙本质暴露所致,有严重牙周炎的求美者症状更明显,因为他们不但要洗牙,还要进一步做牙周龈下刮治。对于牙过敏的人,应进行牙本质脱敏处理。牙本质修复后,症状会逐渐缓解。对于症状顽固者,可进行牙髓失活处理。


  有的人担心洗牙会得传染病,其实如果在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就医,这种顾虑是多余的。目前口腔科使用的都是一次性口腔器械,都经过严格灭菌,洗牙器具一人一套,再加上牙医的无菌观念,求美者是不会得上传染病的。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上海爱贝口腔让你了解洗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