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骄阳兰多半永久美容中心 > 骄阳兰多半长期在备孕期如何护肤呢?

骄阳兰多半长期在备孕期如何护肤呢?

呆狐网呆狐网 骄阳兰多半永久美容中心骄阳兰多半永久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9-05-29
  骄阳兰多半长期在备孕期如何护肤呢?秋冬季节,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尤其在这个季节备孕的女性来说,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接下来,带大家进行一番护肤。


骄阳兰多半长期在备孕期如何护肤呢?


  一、蜂蜜

  滤去蜂蜜中的粗渣,搅涂少许在脸上及颈部。用手掌心轻拍使之均匀分布,约10-2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蜂蜜对皮肤有滋润作用。

  二、醋

  皮肤粗糙者可将醋与甘油以1:5的比例混合涂抹皮肤,皮肤会逐渐恢复细嫩。每天用洗面奶洗完脸,再换一盆清水加一汤匙醋洗1次,然后再换一盆清水洗净。

  三、黄瓜

  把黄瓜切成两半往脸上搽,黄瓜汁干了以后,再用温水洗脸,这种方法可以防皱去皱

  四、鸡蛋

  每月抽出一个星期来做,每天早上,用蛋白(适于油性肌肤)或蛋黄(适于干性肌肤)涂于脸上按摩,按摩后,让它在脸上干了,然后用温水洗净。如此持续一周,皮肤会显得娇嫩、润滑、有光泽。

  五、西红柿

  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把它压碎,滤取其汁,加入少许蜂蜜,涂于面部,西红柿汁干后,用温水洗脸可使皮肤白嫩。

  六、西瓜皮

  用西瓜皮近瓤的部分涂抹面部的皮肤。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涂上一点收敛皮肤的面脂,能使皮肤保持细嫩白净。

  七、细盐

  用细盐100克,鸡蛋白一个,婴儿润肤油少许。蜂蜜两大茶匙混合起来,每星期两三次,用它轻轻地涂在面颊上,用手指在上面打圆圈,然后用温水洗脸,可使皮肤细,并能预防痤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骄阳兰多半长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