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愈生中医院美容科 > 广州愈生专家告诉你做提眉术的四大风险

广州愈生专家告诉你做提眉术的四大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愈生中医院美容科广州愈生中医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3-29
  提眉术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眉形,更加能够修整一些眉毛的缺陷,还会给人您带来危害,例如有纹眉洗眉等所带来的疤痕,或者是眉毛下垂等问题。提眉术虽然很好,但是带来的危害也不小。那么,提眉术会有哪些风险呢?下面来看广州愈生中医院美容科专家的介绍吧。

  广州愈生中医院美容科是经卫生局批准于2004年12月15日成立的合法医疗机构。位于五羊新城东南侧,毗邻广州大道,面对珠江新城。现有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开放床位100张。广州愈生现有卫生技术人员120多人,其中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占80%。广州愈生中医院科室设置齐全,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备,温馨典雅的环境设计与合理便捷的功能布局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性化、现代化、艺术化综合医院的鲜明特色。

广州愈生专家告诉你做提眉术的四大风险

  前额瘫痪无力——当在前额皮瓣之下进行手术时,有可能会损伤到下面的神经。一旦控制眉毛运动的神经受到了破坏,就会导致眉肌的控制受限。从而使单侧或双侧的眉毛无法正常工作,也无法对运动作出反应。此外,也很难皱眉。可以用一个额外的修复手术来解决该问题。

  前额麻木——提眉术的一个暂时性副作用就是伤口沿线会有一些感觉丧失。但是,这些感觉的变化会在手术后的几周内得到恢复,然而也有记载术后产生了麻木症状的案例。

  眉毛不对称——如果手术操作不当,眉毛会呈现不对称的状态。不过这种是非常少见的意外状况,并且属于手术上的失败。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患者选择一位有技术有经验的手术医生的原因。这个失误可以采用进一步的手术进行矫正。

  疤痕——只要有伤口产生,组织的损伤就会导致疤痕。手术的诀窍就在于,使伤口尽可能的小而使疤痕不过于明显。这就是微型和内窥镜提眉术与传统的冠状提眉术相比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的原因。此外,伤口通常会被隐藏在发际线内以减少被人发现的机会。

广州愈生做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整形美容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广州愈生做牙齿矫正后有哪些影响              在广州愈生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