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 > 武汉伽美做彩光祛痘有明显的优势吗?

武汉伽美做彩光祛痘有明显的优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0
  痘痘的疯狂滋长不仅是影响形象,更是预示着不同部位的痘痘代表身体内部不同的器官处于亚健康状态,不管痘痘长在哪里都会影响美观。那么,彩光祛痘有显著的优势吗下面就让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武汉市建设大道558号原新华大饭店前楼,是亚洲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和奢侈化妆品于一体的一体化综合美容服务机构,武汉伽美医疗旗下拥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伽美国际丽人CEO会所、伽美国际奢侈化妆品名店,是五星级会所式美容医院和亚洲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

武汉伽美彩光祛痘依据的原理:

  痤疮丙酸杆菌是痘痘产生的原因。痤疮丙酸杆菌是一种革兰染色阳性的厌氧短杆菌,细胞内寄生,属于皮肤的正常菌群,一般寄居在皮肤的毛囊及皮脂腺中。随着青少年的发育成熟,毛囊口出现角栓,皮脂腺分泌功能也明显增加,因皮脂含有较多脂肪酸等成分,适合痤疮丙酸杆菌的生长及繁殖,进而产生痘痘。

  彩光祛痘通过发射出高能量特定谱段透过皮肤,将由痤疮丙酸杆菌产生的卟琳转化为消灭细菌功能的化合物,并且彩光祛痘不会对周围组织有任何不良影响,彩光祛痘专利的光热治疗技术使用光和热两种作用结合,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

武汉伽美彩光祛痘有显著优势:

  1、彩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病人都希望较短时间获得优等治疗效果,彩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2、彩光祛痘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3、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彩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瘢痕。

  4、彩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痛苦。

温馨提示:以上是武汉伽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武汉伽美做自体脂肪丰臀大概多少钱        武汉伽美做 减肥的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