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同仁医疗美容 > 深圳同仁医疗美容正规吗

深圳同仁医疗美容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同仁医疗美容深圳同仁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4-09
  广东医科大学▪深圳同仁医疗美容是深圳一家二级整形美容机构,自2007年创立伊始,始终秉承“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核心发展理念,融合鹏城乃至华南地区高 端和潮流时尚元素,结合与国际同步的美丽理念与塑美科技,不断创新医疗美容体系与超五星级高品质个性化服务,精锐打造“一次成型”的高 端技术,为女性美丽蜕变过程保驾护航。

  深圳同仁医疗美容装饰温馨、环境典雅,汇集了中国私密整形第一人孙月玲知名、国内整形科巨匠及学科带头人晏丹博士、中韩新生代实力派张志勇主任和台湾微整形专家久恒、黄耀主,韩国整形宗师派人物、亚洲鼻王郑东学等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豪华整形专家梦之队,结合亚洲人特征,辅以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为求美者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美容、产后康复等全面美丽管理,塑造求美者的“美丽梦工场”。睿智求索,励精图治,广东医科大学▪深圳同仁医疗美容不断将品牌战略推向全新的高度,致力于打造深圳整形美容行业,为深圳乃至华南地区的求美人士提供专业、前沿、优质的医学美容服务,共同谱写美丽传奇!

  医院大事记:

  2007年,深圳同仁医院整形美容科成立,开启鹏城女性求美历程。

  2008年,联合深圳公益媒体开展千例唇腭裂儿童救助公益活动。

  2009年,获中国美容协会主委会“发展美容外科整形事业”、“高手杰作,美丽无限”等题词。

  2010年,引进流行整形项目数十项,领跑华南整形美容。

  2011年,开展诚信美丽白皮书活动,倡导行业用责任呵护每一份美丽。

  2012年,搬至宝安区宝安大道3186号,成为独立报告楼,医院环境、技术、设备、专家资质等提升。

  2013年,医院荣升为广东医科大学教学医院。

  2014年,荣获“诚信知名榜样力量——较受信赖医院”。

  2015年,载誉升级成为二级美容整形医院

  2016年,获“鹏城较值得信赖整形医院”称号。

  2017年,诚信塑美十周年,“联盟▪品质医疗”树立行业安全整形典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