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太原市小店区美之妍医疗美容诊所 > 太原美之妍医疗美容开眼角术后的饮食该如何处理?

太原美之妍医疗美容开眼角术后的饮食该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太原市小店区美之妍医疗美容诊所太原市小店区美之妍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6-16

  太原美之妍医疗美容开眼角术后的饮食该如何处理?我们每天看到美丽的风景,看书,都是因为眼睛在起作用,现在眼部整形也很受爱美男女的欢迎,通过整形,把自己的缺点弥补了。



  开眼角术后的饮食该如何处理

  1、不能吃辛辣及过烫食物

  人在食用辛辣或过烫的食物以后,会出现燥热、出汗等生理反应,由于汗液里不可避免地会存在一定数量的细菌,若手术切口附近的汗腺大量分泌汗液,不仅不利于创面的愈合,还容易导致局部细菌繁殖,增加术后感染的风险。

  2、注意海鲜、热带水果等易导致过敏的食物

  海鲜中的螃蟹、虾等甲壳类动物因含有组胺等成分,很容易引起机体过敏;芒果、菠萝等热带水果也容易导致过敏。过敏发生时,皮肤会发红、起皮疹,还会有蜕皮、瘙痒等症状。

  由于整形手术大多是皮肤的手术,过敏可能会引起手术部位的水肿,导致切口延期愈合;若因皮肤瘙痒而搔抓手术部位的皮肤,还有可能导致局部感染。

  3、含活血中药的食物要当心

  当归、红花、川芎等中药有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食用后可能造成已经止血的创面再次出现渗血,甚至引发局部血肿,延长恢复过程。

  开眼角手术采用的是小切口的精细操作,术中可能无法做到完全止血,且由于切口小,自行引流的量少,本来就容易发生渗血、皮下血肿等问题,术后若再“活血”,无疑于“雪上加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